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离退休党支部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红色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5 15: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离退休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红色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赴无锡博物院参观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与主办的“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 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

  

  展览通过90余件实物、数百幅历史图片和多项视频、文献资料,全面展现了新四军将士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征程中,坚持斗争,为赢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伟大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老同志们随着讲解一路回顾新四军的奋斗历程,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对新四军的战斗历史,尤其是新四军在无锡地区的抗战历史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展览内容丰富,犹如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令人印象深刻。离退休党员应自觉传承发扬新四军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退休不褪色,卸任不卸责,余热映初心,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作用,为无锡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