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庆“三八”踏春活动

时间:2024-03-11 13:5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妇女联合会开展了“巾帼同行  乐享生活”女职工联谊活动,组织全馆女职工赴现代农场——趣悠田,感受春天气息,体验农家文化。

  

  

  走进趣悠田,浓浓的节日气氛迎面而来,女职工们兴致高涨,纷纷摄影留念,把美好的春光和诗意的浪漫记录在相册中。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手制作了花灯,采摘了野菜,享受着明媚春光带来的惬意,也享受着围炉煮茶时的“慢生活”,仿佛一切都回归到了自然,回归了本心。

  此次活动是市档案史志馆今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强化了女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女职工乐享生活、亲近自然的本心,鼓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