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乡情地情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线上教育

时间:2024-03-01 15:3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自2023年7月27日以来,我市在省内率先开展了乡情地情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档案史志馆共同谋划推动下,试点活动初步呈现出了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特色,获评省志办2023年度市县地方志特色创新项目二等奖、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两个奖项。为充分发挥网络宣传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主办方于3月1日推出“乡土无锡”线上专栏,系统介绍标志性乡情地情文化。首期推出“乡土无锡·大运河”,共12个专题,由中国商业史学会大运河专委会会员、青年文史学者王辉主持,主要介绍泰伯开伯渎河到当代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的历史脉络、无锡大运河文化以及未来如何活化利用大运河,提升城市软实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