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档案史志馆组织开展消防应急培训班

时间:2023-05-31 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5月24日下午,新吴区档案史志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为全体工作人员讲解火灾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会就常见火灾隐患表现形式进行了分析,对报警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保养方法、基本防火防爆常识、初期火灾扑救及如何做好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生动形象地分析了近年来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提醒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很容易被忽视的安全隐患,以及配备一些预防装备的必要性,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全馆干部职工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应该认真贯彻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将安全时刻牢记在心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