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档案馆专题组调研新吴区档案工作

时间:2023-05-24 15:3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5月23日下午,江苏省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谢微率省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组一行4人赴新吴区调研档案工作。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张曙峰、副馆长徐俊文,新吴区党政办相关领导、新吴区档案史志馆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专题调研组参观了新吴区展示中心,实地考察了新吴区档案史料陈列馆、查档大厅、档案库房等专业用房,对新吴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新吴区档案史志馆聚焦现代化发展需求,着力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大力加强档案资源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开拓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机制。2022年建成国家综合示范档案馆,辖区两个街道通过示范档案室评价,成为全市首家街道示范档案室创建区。

  下一步,新吴区档案史志馆将以这次省专题组的调研为动力,按照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认真扎实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努力推动新吴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