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四批省级党史教育基地——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培南小学)揭牌

时间:2023-05-19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3年5月19日,无锡市梁溪区委组织部等单位在古运河历史文化街区,为江苏省第四批党史教育基地——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培南小学)举行揭牌仪式。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与梁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华,共同为基地揭牌。

  张曙峰在现场讲话中对梁溪区委近年来给予党史工作的高度支持表示感谢,对梁溪区充分挖掘中心城区和古运河沿线丰富的党史党建资源,将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培南小学)和红色名人故居等“串珠成链”,成功打造水陆结合的红色旅游专线,有效整合提升区级板块党史教育阵地的做法表示肯定。揭牌仪式结束后,张曙峰率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接玉松和宣传教育部负责人,在梁溪区委组织部、清名桥街道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培南小学)现场进行考察,认真观看展览陈列和利用基地空间开展党员培训、“剧本杀”游戏等场所,要求基地以获评省级党史教育基地为契机,进一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致力文旅融合作出贡献。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