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月分享暨“清风廉万家 ‘四敢’谱新篇”廉政感悟品读活动

时间:2023-05-19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从4月23日起,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月活动。期间,馆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发动党员踊跃参加“经典著作”阅读、“基层读行”调研、“机关书声”朗诵和“I尚读书”拍摄等一系列活动,在全馆上下充分营造阅读氛围,形成了读书体会、调研报告、朗诵音频和摄影、短视频等各种形式的读书成果。

  5月19日,结合正在同步开展的“5.10”思廉月活动,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月分享暨“清风廉万家 ‘四敢’谱新篇”廉政感悟品读活动,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接玉松、孙海东到会指导,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中青年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现场,8名党员代表结合档案史志专业,挖掘地方廉政文化,讲述无锡历史名人的廉政故事,并分享本人的阅读收获和思廉感悟。

  接玉松结合自身读书与工作历练,总结了读书对于提升气质修养、拓展人生宽度、调节身心状态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对中青干党员进行勉励,希望大家通过读书,进一步丰富档案史志专业知识,让无声的史料变成有声的思想,让“书库一张纸”化为“教育一堂课”,同时要始终秉持档案史志人的清廉本色,做到严于律己、守住底线。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