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查档服务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3-03-23 13:3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13日下午,家住河南的黄阿姨送来一面印有“高效办实事,贴心为人民”的锦旗,对梁溪区档案史志馆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赞扬和感谢。

    近日,黄阿姨为了帮外甥女办理房屋继承事宜,来到无锡查询去世姐姐留下的房产信息,因为老房子没有房产证,无法证明房主信息,外甥女便无法办理房产继承。这几年他们一直两地奔走,四处查询,始终不能找到有效信息证明房产的所属权,黄女士几乎都要放弃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梁溪区档案史志馆。查档大厅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黄阿姨,了解黄阿姨所说的情况,耐心帮助阿姨搜索有关房子的相关情况,不断尝试搜索相关信息,根据多年经验检索到了老房子产权的有效证明。黄阿姨热泪盈眶,发自肺腑的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很耐心,而且很专业,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

    这样贴心的服务案例在梁溪区档案史志馆还有很多。区档案史志馆始终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使命,紧密结合档案部门职能,充分发挥窗口作用,把档案惠民落到具体行动上,耐心服务每一位查档群众,做到了热情周到,获得了查档群众的一致好评。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