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1 16:0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离退休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书记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教育引导退休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

  会后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永葆政治本色,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发挥档案史志专业优势,深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历史文化宣讲等多元化方式,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发光发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