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3-03-17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15日,市档案史志馆召开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档案史志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孙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海东向馆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他指出,2022年,市档案史志馆深入履行“为党管档、以史铸魂、资政育人、为民服务”工作职能,档案史志工作发展水平不断提升、部门影响力不断彰显、业务基础不断夯实、发展机制不断创新、队伍建设不断强化。2023年,全馆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三大主业迈上新台阶。

  他希望,馆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档案史志馆事业发展,为全市档案史志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表示,市档案史志馆将积极落实“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退休干部工作各项举措,尽心尽力服务和保障好老同志,并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与会老同志对档案史志馆事业所取得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对馆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充分的感谢,并纷纷表态,将发挥专业优势,发挥银发余热,关心单位发展,奉献服务社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