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赴宜兴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10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3月8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俊文、馆领导孙继军率接收保管(业务指导)部工作人员赴宜兴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查档大厅、档案业务用房、方志展馆等场所并与宜兴市档案史志馆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宜兴市档案史志馆馆长蒋宁鹏介绍了宜兴市档案史志馆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江苏省示范档案馆,荣获江苏省党史部门先进集体等的工作经验和2023年的工作打算。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徐俊文对宜兴市档案史志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馆新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借助新馆搬迁硬件改善带来的发展机遇,起到标杆引领示范作用;要持续加强档案史志等基础性工作,发挥好部门优势;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确保档案史志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