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开展庆“三八”踏春活动

时间:2023-03-08 13:1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春光明媚,万物生长。在“三八”前夕,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妇女联合会组织全馆女职工到宜兴西渚镇白塔村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展现新风采”女职工踏春活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感受春天气息,体验乡村民俗文化。

  宜兴西渚镇白塔村是“全国文明乡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国特色村”。市档案史志馆女职工在导游的引导下参观了白塔文化园,其中有红色教育基地——于伶纪念馆,有党建展示馆、生活行旅馆等7大展馆,游览了村容村貌。市档案史志馆妇联向白塔村宜人书院捐献了近年来市档案史志馆编著的档案史志著作。广大女职工徜徉在田间地头,感受春天的生机和活力,不仅放松了身心,也感受到党的伟大政策给苏南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广大女职工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绽放新风采,为档案史志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书写新篇章。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妇女联合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