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年鉴(2021)》获评江苏省一等年鉴

时间:2022-12-02 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省地方志办公室通报2022年全省年鉴质量评审结果,《新吴年鉴(2021)》获评江苏省一等年鉴。

  近年来,在《新吴年鉴》编纂过程中,不断强化精品意识,严格编纂规范,提升编纂质量,力求彰显年鉴的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年度特点,努力做到框架设置科学、内容规范丰富、装帧设计精美,在全省、全国综合年鉴质量评比中屡屡获奖。此次获评省一等年鉴,为全市各区(市)唯一。

  《新吴年鉴(2021)》全书258页,59.4万字,前插彩页53页,设30个类目,全面翔实地反映了新吴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

  下一步,新吴区档案史志馆将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按照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打磨精品,不断提升综合年鉴编纂质量,助力新吴区高质量发展。

  (新吴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