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档案史志馆联合召开部门史志编纂工作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12-01 15:4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蒋飞一行五人专程来到市档案史志馆,与馆方志工作部、党史工作部就部门史志编纂工作展开交流探讨,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张曙峰、副馆长接玉松参加座谈。

  在明晰了部门志与部门史、部门志与专题志的区别后,蒋飞副院长明确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编纂一部部门志,上线为1949年,下限暂定为动笔前。随后,双方就部门志的编纂体例、规范、流程、步骤等做了充分的交流。张曙峰表示,市档案史志馆将积极配合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部门志编纂工作,包括档案资料的查询利用以及编纂指导等方面,也希望更多的机关单位能重视部门志的编纂,既为留存各部门史料、守护城市记忆贡献力量,也将为今后开展的第三轮修志工作打下坚实的资料基础和积累丰富的工作实践。

                                 (方志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