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馆藏城建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2-11-25 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市档案史志馆2022年馆藏城建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项目,经公开服务外包招标,历经3个月时间加工完成,于11月22日通过馆内组织的专家验收,接收入库。

  馆内专家验收组听取了该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现场查看了档案实体,一致认为项目建设成果达到了立项目标,项目建设过程及数字化加工操作流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扫描、著录、挂接质量合格,扫描影像清晰,验收文档齐全、内容完整,符合行业标准和规范,符合城建档案纸质、数字化整理要求,满足本馆入库标准,验收组及审监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本次项目共整理及数字化扫描建设工程竣工档案17个项目,共计完成整理案卷7416卷,其中文字资料1325791页,图纸48655张,著录条目70309条,图像质检1365260张。

  (城建档案部  姚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