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离退休支部牵手沁二社区 开展结对共建暨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

时间:2022-11-24 13:3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离退休党员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11月21日下午,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委联合清名桥街道党工委,在沁园第二社区举行“学习宣传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暨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建与基层社区党建双向促进、互补共赢。市档案史志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孙海东,清名桥街道组织委员陈娜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档案史志馆两个离退休支部分别与沁园第二社区党总支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向沁园第二社区赠送党员学习书籍和移动便携音响等宣传用品,助推基层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

  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六支部书记、原无锡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张卫星表示,希望馆离退休党支部与沁二社区党总支通过共建活动,共同积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紧密深入合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把结对互动更好地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行动。

  随后,市档案史志馆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和沁二社区党员、社区红歌队共同奉献了振奋人心的“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文艺表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党员们在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歌中追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

  下一步,馆离退休党支部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银铃联动创未来”主题,按照“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创、事情共商、活动共办、发展共促”思路,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积极开展以“宣传党的二十大、撒播红色火种、讲好无锡故事、助力社区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