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举办“方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预选赛

时间:2022-09-13 15:5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省地方志办公室拟于9月底开展全省地方志系统“方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进一步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选派优秀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市档案史志馆于9月8日下午在本馆举行了相关预选赛。

  此次参赛选手共8人,是从全市各级地方志系统挑选出来的青年干部。各位选手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讲述了党和国家取得的丰功伟业、辉煌成就,抒发了青年方志工作者“甘坐板凳十年冷 胸怀壮‘志’铸经典”的情怀。

  此次比赛还特邀5名评委,对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吴区和江阴市的两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无锡市地方志系统赴省里参加决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