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馆长张曙峰一行赴锡山区调研

时间:2022-08-04 14:0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8月3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率副馆长接玉松、副处级干部孙继军及办公室、宣传教育部人员一行5人赴锡山区档案史志馆调研,锡山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徐悦陪同调研。

  张曙峰馆长一行查看了锡山区档案史料文化展厅、查档大厅和档案库房,并在查档窗口检索、调阅相关案卷,随后来到会议室进行现场座谈。锡山区档案局专职副局长、区档案史志馆馆长徐星,区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倪勇、李宾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徐星馆长汇报了近年来锡山区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推进方向,与会人员就档案史志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曙峰馆长充分肯定了锡山在加强档案安全保护、开发红色资源、宣传“四千四万”精神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协作,市、区两级馆要在重点编纂工程、档案工作检查评价等领域开展联动,推动资源共享和业务提升;二是注重谋划,围绕中心工作,对照规划要点,抓紧制定《电子档案归档范围和归档流程》规范性文件,策划开展一系列重点项目,体现部门作为;三是打造亮点,充分利用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名人乡贤、综合开发利用,形成自身特色,培育创新项目,多渠道扩大宣传。

  (宣传教育部、锡山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