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网络安全形势分析会召开

时间:2022-07-26 15:2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7月18日,市档案史志馆网络安全形势分析会召开,分管领导及信息技术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上,信息技术部汇报上半年网络安全方面工作,分管领导指出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网络安全形势非常复杂,网络安全工作面临更高挑战。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网络安全重点要关注严防网络安全事件发生,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责任机制,将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在全馆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局面;同时,信息技术部要从技术层面加强漏洞整改和病毒查杀力度,从业务方面加强办公电脑规范使用指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信息技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