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居家办公党员就地转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倡议书

时间:2022-07-06 16:3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党员同志们:

  当前,无锡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市委、市政府坚持动态清零,组织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迅速动员党员干部“冲锋向前、攻坚拔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倡议书》精神,馆机关党委向目前处于封控或管控区内居家办公的馆机关党员同志发出倡议,请立即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因地制宜投身防疫工作。

  在社区上岗后,要积极参与防疫重点工作,主动配合社区,承担分发物资、分发抗原、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环卫消毒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积极引导各类涉“疫”舆情,向社区居民准确解读疫情防控措施,传递党委、政府权威信息,积极宣传卫生防疫知识;要积极关爱服务特殊群体,关注小区内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青少年等群体,主动对接帮助,为他们送上防疫物品、生活物资,提供登记采购及发放等针对性服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在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奋力夺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委员会

  2022年7月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