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2 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月6日,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全面贯彻领悟全会精神。将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档案史志工作特点,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面总结工作谋划新年。总结和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成果转化为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十四五”档案史志工作紧密结合,与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新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展现档案史志新担当,迈好“走在前列”新征程第一步。三是全面振奋精神坚决扛起使命。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档案史志过硬队伍,引领推动《无锡史》编纂、党史三卷本征编、档案保管利用、年鉴编纂等各项工作取得进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