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第一支部开展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1 08:4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月7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

  毅前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关于利用基层党建阵地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主题活动的通知》等。

  随后,党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过去一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要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咬定目标,“争第一创唯一”,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第一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