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时间:2022-01-07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月4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在2022年首个工作日召开江南大学人文学院2018级实习生座谈会,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接玉松、顾必成,办公室、宣传教育部负责人,以及6名实习同学参加。去年11月初,经双方协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选派6名中文专业大四学生来到市档案史志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工作实习,即将于1月7日结束。

  座谈会上,6名实习生分别就两个月来在馆内宣传教育部参加工作情况作了小结,并交流了收获与感悟,对馆方提供的宝贵锻炼机会和贴心服务保障表示感谢。与会馆领导和部室负责同志分别讲话,一致认为实习生们工作态度认真踏实、细致负责,在实习期内积极参与主题展览预约接待、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制作、理论学习资料整理、媒体报道收集汇总等工作任务,同时严格遵守馆内作息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较高的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实现了通过实习锻炼提升的目的。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