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争第一、创唯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1-07 10:5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月6日,市档案史志馆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薪火相传争第一、勇挑重担创唯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致敬退休同志,赓续历史使命。同时,引导年轻干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用实干践行承诺,用拼搏书写担当。

  仪式上,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孙海东为荣誉退休的老同志赠送退休纪念品,荣退老同志龚伟发表退休感言,并寄语年轻干部:珍惜工作时光,打好知识和技能基础,学会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现实工作,推动档案史志事业迈上新台阶。

  年轻干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以“薪火相传争第一、勇挑重担创唯一”为目标,比学赶超,不断积累,勇于创新,奋力冲锋,打造档案史志新亮点、塑造档案史志新品牌。

  孙海东代表馆党组对荣誉退休的老同志多年以来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期待他们退休后保重身体、享受生活,也希望他们能发挥专业优势和优良品格,继续关心支持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和年轻同志成长。同时,鼓励年轻干部要勇争第一、勇创唯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抢抓机遇、苦练本领,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人事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