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馆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6 09:5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我馆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无锡市东林小学支部、无锡市东林古运河小学支部在馆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观看了微纪录片《记忆100》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远程教育片;馆党员代表胡琦霞、陆蕾和两校党员代表张丽、朱宁宁分别就“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主题进行了发言;最后,与会党员一起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馆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合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接收保管部  刘长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