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22-01-05 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1年12月,《无锡年鉴(2021)》完成印刷,正式出版发行。全书设40个类目,卷首设特载、专文、大事记,卷末设附录,共138万字。与《无锡年鉴(2020)》相比,《无锡年鉴(2021)》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亮点,大胆创新,年鉴篇目进行了重大调整。新设枢纽经济、总部经济类目,进一步突出地方经济特色;新设美丽乡村建设、数字治理类目,将医疗卫生改为卫生健康,进一步突出时代特色;对开发区类目进行调整,改为园区经济,更加突出园区经济特色;增设水利类目,突出无锡大水利建设特色。志首设置“辉煌十三五”专题彩页,从综合实力提升、改革开放深化、产业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化发展、民生福祉建设等5个方面,全面展示无锡市“十三五”建设成就;设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和“十三五”对口支援实录,设置太湖湾科技创新带发展规划专文,体现年度特点和亮点;在“附录”中增设“调研报告”,生动展示人口生育和居民消费的具体情况。

  2022年1月1日,《无锡年鉴(2021)》手机版“掌上无锡年鉴”正式上线。手机年鉴将“一本书”打造为一个载录历史、传承文化、查询使用的“服务平台”,实现在安卓、鸿蒙、苹果端全覆盖,查询规则与百度查询一致,可以全天候跨地区方便查询无锡市情(在在微信中查询“掌上无锡年鉴”,或长按图六即可)。《无锡年鉴2021》PC端也将在中国无锡政府网站上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