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地情 >> 无锡人文 >> 无锡名胜

【南禅寺史记】南禅素食广为传

时间:2015-11-02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商报       字号:[ ]

【南禅寺史记(十)

南禅素食广为传

  人类不断发展进步,饮食早已不再追求裹腹,美味而营养是最基本的要求。于是,天然纯净素食成为21世纪饮食新潮流。素食者越来越受到尊重,能以素食款待宾朋被视为高雅的礼仪。
  基于此,南禅寺素食馆大力推广素食养生和健康理念,为传承中华素食文化,展现素食精华,每年举办一届素食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关注素食、了解素食。素食文化图片展图文并茂,追溯素食起源,勾勒素食发展,演绎素食精粹,推广素食消费,倡导"绿色、健康、营养、文化、和谐"的素食文化理念,近万人次参加素食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