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01-16 13:2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2年,全市地方志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志办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实现了市本级和所辖县(市、区)地方志机构信息报全覆盖,较好地发挥了宣传情况、沟通情况、交流经验、服务决策、推动发展的作用。

  经省志办研究决定,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江阴市档案史志馆获评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优秀单位,唐萍、党辉两位同志获评优秀信息员。

  2023年,全市各级地方志机构将按照省志办的统一部署,对标找差,再接再厉,群策群力及时、高效报送优质政务信息,全方位展示无锡市地方志系统的精神风貌和最新工作成果,为开创地方志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