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党史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名列前茅

时间:2022-12-19 15:0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日前,省委党史工办发文通报2020-2021年度全省党史部门党史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在全省党史优秀成果论文类、资政类、影音类、新媒体类等4个大类评比中获一等奖,获奖数量及等次在全省名列前茅,充分体现在利用红色资源汇编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方面的优异成效。所获具体奖项为:《用好用活红色资源 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以无锡市为例》获论文类一等奖;《奋力拓宽党史与党建融合之路》获资政类一等奖;《渡江第一船》获影音类一等奖、“款款衷情诵党听”——建党百年红色经典全民线上朗诵作品展播获新媒体类一等奖。另外,《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大事记(1925-2020)》获著作类二等奖,《无锡市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概览》获著作类三等奖,《我爷爷翻译了<共产党宣言>》获影音类三等奖。宜兴、锡山、滨湖3市(县)区档案史志馆各有1部(项)作品在资政类、新媒体类、论文类评选中获三等奖。

  近年来,无锡市档案史志系统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挖掘丰富的红色资源,潜心编研党史宣传教育作品,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开展红色主题活动及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影响,取得良好效果。相关经验做法得到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的批示肯定,同时由《江苏党史工作信息》刊发经验介绍文章,在全省党史系统中进行推广。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