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地方志工作座谈会暨地方志普法宣传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1-18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座谈会暨地方志普法宣传推进会。各市(县)、区地方志工作机构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及馆方志工作部、年鉴工作部共计20人参加会议,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吴刚参加座谈。

  各板块交流了2022年地方志重点工作包括近期普法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地方志工作思路、方法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展望。地方志工作肩负着留存历史,保护记忆的重要使命,一方面工作内容面广量大,另一方面又长期面临人员不足、经费紧张、资料散失的困局。会议部署了近阶段方志和年鉴的相关重要工作,要求继续推进全市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和国家精品年鉴、省精品年鉴的创建,希望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拼搏奋进,以地方志法律法规为抓手,把握工作重点,融合中心大局,脚踏实地在不断探索中创新发展,为全市地方志工作争先进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方志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