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阳光扶贫送温暖 市档案史志馆深入走访结对帮扶村

时间:2022-09-30 09:4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9月26日下午,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带队赴宜兴杨巷镇  林村,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恰逢国庆节前夕,慰问组先后向8户帮扶家庭送上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慰问组通过与贫困户近距离交流,聆听他们在生活生产方面的诉求,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与村干部一起向帮扶对象宣传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多想办法,争取早日克服困难,走出困境。

  市档案史志馆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结合各帮扶户实际情况,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发挥资源优势,把精准帮扶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帮助帮扶户解决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