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方志系统集中网上“充电”

时间:2022-09-29 16: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9月20—22日,“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启动会议暨2022年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研讨会、第七期全国年鉴主编培训班开幕式以网络视频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国家方志馆。梁溪区档案史志馆方志系统干部组织集中收看。

  通过此次培训,梁溪区档案史志馆方志系统干部充分认识到年鉴工作大有可为,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从“编好”年鉴过渡到编“好”年鉴,以“有为”争“有位”,在质量意识、工作流程、地域特色等方面下功夫,对标中国精品年鉴区域试点申报单位年鉴编纂标准,努力推动《梁溪年鉴》编纂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溪区档案史志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