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两位选手在全省地方志系统“方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9-26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9月24日,全省地方志系统“方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在南京举行。举办此次赛事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展示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展现全省地方志系统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

  28名参赛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所取得丰功伟绩以及身边的方志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两位选手——江阴的潘婷和新吴的唐钰倩均获得了二等奖,无锡的团体成绩名列前茅。潘婷以《胸怀壮“志”谱经典 喜迎盛世铸经典》为题,充分表达了自己甘坐“冷板凳”,锤炼“真本领”;学习“老前辈”,锤炼“真品格”;付出“血和汗”,锤炼“真作品”的决心。唐钰倩以《传承的力量》为题讲述了和师傅郁有满老师学习史志编纂的动人经历,郁有满老师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不计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影响着每一位方志人,她至诚至真、感人肺腑的演讲,让人们感受到了方志事业的传承与赓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