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策划推出首条线上打卡线路“初心之旅”

时间:2022-08-16 16:1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8月16日,由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策划,联合本地线上文旅平台“漫游锡境”,推出首条红色旅游线上打卡线路——“初心之旅”。该线路重在展示无锡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第一个团组织成立前后的革命历史,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悟革命先烈的铁肩担当,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赢得更大荣光。

  在线打卡“初心之旅”,不仅能够浏览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无锡支部诞生地和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等省、市级党史教育基地,通过文字简介和图片,了解基地对应历史事件的时代背景和目前开放陈列情况,还可以参与线上知识问答,检验自己的游学收获,巩固增强党史知识,同时获取积分,用于参与“漫游锡境”平台线上线下相关活动。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