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8-16 14:2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全馆统一战线工作。市档案史志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指出,全馆上下要结合单位实际,落实好统一战线工作要求,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一要提高站位抓领会。充分利用党组会议、办公会议、干部职工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增强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要强化领导抓带头。馆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关心党外人士,倾听心声,帮助解决问题。

  三要围绕中心抓落实。充分发挥档案史志业务优势,深挖馆藏资源,积极做好统战工作宣传。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养,畅通党外干部进步通道。支持党外干部参政议政,尤其是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档案史志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建言献策。

  (组织人事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