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荣获“《无锡工业企业发展亲历记》征编工作优秀集体”光荣称号

时间:2022-01-06 14:3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被市政协授予“《无锡工业企业发展亲历记》征编工作优秀集体”光荣称号。唐丽娟、刘长响被评为“《无锡工业企业发展亲历记》征编工作优秀个人”。

  《无锡工业企业发展亲历记》由市政协组织征编。该书以口述历史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示1949年至2019年70年间无锡工业企业特别是国有工业企业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为推进无锡产业强市提供有益的镜鉴启示。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积极支持该书的征编工作,副馆长接玉松参与丛书编委工作,撰写专题文章,原无锡市史志办副调研员李皆奇担任丛书副主编,承担组稿编辑工作,党史工作部、接收保管部积极提供党史、档案史料及照片,为丛书顺利出版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党史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