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实行现场预约查档服务公告

时间:2020-03-16 13:5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切实满足利用者查档需求,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决定自3月17日起,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行现场预约查档服务。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倡优先通过网络查询、电话咨询、信函查档等远程方式查档。确需到馆查阅利用档案的,为避免人流集中,须提前电话预约,我馆将视情况安排错时查档利用服务。入馆后,请主动出示本人“锡康码”或“苏康码”绿色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遵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感谢您对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查档预约电话:0510-85766123

  网络查询:登陆“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官网(http://daj.wuxi.gov.cn/)——点击“查询服务”栏目中的“网上查档”——填写并提交查档需求。

  来函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文华路108号无锡市档案史志馆,邮编:214000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2020年3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