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3 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月2日,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开圣、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王莹同志到会指导。馆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市档案史志馆党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曙峰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张曙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聚焦靶心,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卢开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组织准备非常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剖析原因比较深刻,开展批评认真诚恳,整改措施切合实际。他希望,馆党组在高标准基础上进一步科学谋划,解决好“卡脖子”问题,继续推进档案史志事业向前发展。

  张曙峰代表馆党组表态发言,将从提高政治站位,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入手,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努力推动档案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