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上门指导市级机关档案外包服务

时间:2023-02-01 15: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有效减少市级机关单位档案服务外包过程中面临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风险,近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档案部对驻市民中心内相关单位档案业务外包工作“把脉问诊”。

  此次上门指导,采取抽查档案、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档案服务外包范围、安全保密责任、档案整理流程、数字扫描质量等情况进行全流程、多层次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借力第三方”档案整理全过程的安全、规范、有序。

  下一步,机关档案部将及时总结已经完成部分档案服务外包单位的工作经验,对照新形势下档案移交进馆工作要求,不断完善指导和协助方式,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档案事业的发展,促进机关档案工作降本增效、提高水平。

  (机关档案部 谢蕊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