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志办调研无锡创建中国精品年鉴工作

时间:2022-08-15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8月9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国义率年鉴处、江苏年鉴社一行4人,到无锡调研《无锡年鉴(2022)》编纂工作。近年来,《无锡年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热点、亮点、焦点,创新篇目设置,优化编写体例,规范文字记述,整体质量得到极大提升,2020年成功创建江苏精品年鉴。2022年,在省志办的支持下,《无锡年鉴(2022)》成功申报创建中国精品年鉴,为全国18部申报年鉴之一,并于4月初提交年鉴篇目。8月7日,中指组返回专家评审意见。

  为推进无锡创建中国精品年鉴,牟国义副主任冒着酷暑,亲自前来指导年鉴篇目修改和编写工作。8月10日,召开创建中国精品年鉴座谈会。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吴刚和年鉴工作部全体同志参加座谈。年鉴部就中指组返回的篇目评审意见,逐一汇报了修改的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牟主任逐一点评,并解疑答惑。吴刚副馆长对省志办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全体编纂人员必将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以创建中国精品年鉴为标杆,围绕排序合理、归类科学、内容完整的目标要求,尽快将篇目调整到位,并向有关单位补充征集文字、图片资料,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年鉴修改和初稿编纂,并向中指组相关汇报材料和年鉴初稿。

  (年鉴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