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系统公文信息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2-08-12 15:5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8月12日,无锡市档案史志系统公文信息培训会召开。本次培训由市档案史志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娟分别讲授信息写作、党政机关公文处理等内容。市档案史志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信息员以及各市(县)区档案史志馆信息员参加培训。

  张曙峰馆长从“为什么写信息”、“写什么信息”、“怎样写信息”三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档案史志系统信息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张馆长的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激励大家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找准角度、用心提炼,讲好档案史志故事,不断提升档案史志信息报送频次与质量水平。

  李娟主任从日常公文处理的“六个规范”、常用公文格式、常用的公文文种及写法等三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对公文处理中的疑点、难点、关键点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档案史志系统干部职工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以严谨的态度,悉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公文信息工作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切实提升公文信息的规范化水平,为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