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1 16:3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8月11日,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本馆下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馆党组书记、馆长张曙峰传达8月10日召开的市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就本馆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信念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立足更高标准定位,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对各项工作的保障和推动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多担当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将机关党建要点和高质量发展目标紧密对应,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在业务工作中体现党建印记,集中党员骨干力量,以项目化推进形式,全力投入各重点项目。三是坚持创新融合,以更大拼劲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大胆创新、多向融合,巩固提升四个支部的“党建+”特色品牌,对照考核要求,努力在规定动作基础上出新出彩,着力在查档窗口“三条便民通道”、党史“七进”、方志“六进”等方面做深做优。他勉励全馆党务工作者携手同心、只争朝夕,拿出拼劲、拿出成绩来,为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规范运用新版“智慧党建”基层党建系统,做好党支部工作纪实及功能操作了辅导,并结合党建考核要求,提出具体落实要求。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