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恢复查档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2-07-14 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根据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决定即日起恢复查档服务。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提倡优先电话咨询或就近办理查档,确需到馆查阅,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门铃码、出示行程卡和测量体温。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谢绝入内。

  您可通过访问“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网站”(http://daj.wuxi.gov.cn)或者关注“无锡史志”微信公众号,也可通过电话咨询,查档热线:0510-85766123、0510-85735595,传真:0510-85727375,QQ:1690765448,了解相关情况,感谢您对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2022年7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