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 历史主题展览”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时间:2021-10-09 14: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将于2021年10月11日起恢复对公众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开放日期:2021年10月11日至12月31日。

  2.参观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11:30,下午 13:00—17:00,双休日不开放、不接受预约。

  二、注意事项

  1.预约参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参观团体提前 5 天预约,并提前填写《团体参观人员健康承诺书》,加盖公章后带至参观现场提交。每个参观团体须明确一名联系人,全程做好沟通对接和团体人员管理工作。

  个人参观采取现场登记的方式,参观时现场签署《个人参观健康承诺书》。

  2.防疫要求:所有参观人员应按要求接受测温和查验苏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参观;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自觉维护参观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禁带物品:严禁携带任何禁限物品以及食品、饮料等参观展览,展区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如携带大于30厘米×40厘米的包,需存包后进馆参观。

  接待及预约电话:81187869、13585075636(华婧婧)、81187859、13337901357(张知常)。

  中共无锡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