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档案与建设》期刊宣传工作第二片组会议在无锡召开

时间:2021-10-08 16: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9月27日,江苏省档案馆在无锡市召开《档案与建设》期刊宣传工作第二片组会议。省档案馆副馆长薛春刚,《档案与建设》主编刘鸿浩、副主编叶明虎、徐立刚,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及下辖各市(县)区档案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年来《档案与建设》期刊宣传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加强档案期刊宣传工作交流发言。省档案馆副馆长薛春刚就更好运用期刊宣传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战位,不断提高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紧紧把握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点内容和重要环节;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做好通联组稿工作,为建设档案强省提供舆论保障和理论支撑。

  会议表彰全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无锡市档案史志馆荣获一等奖,贺龙兵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宣传教育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