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机关党员赴丁村社区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5 14:5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9月10日下午,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机关第一、第四支部赴梁溪区广益街道丁村社区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干部对辖区内老旧街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

  广益街道丁村社区辖区包括老陈巷、谢巷、施巷在内的多个城中村,巷子窄、房子旧、杂物多,环境整治工作担子很重。有的居民将废旧木板、旧家具、烂沙发等杂物堆放在绿化带和楼道,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党员们冒着酷暑,不怕脏、不怕累,将小区绿化带、楼道、墙根堆放的杂物及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有的巷子里零星掉落着烟头,细心的党员一一俯身收拾干净,绝不漏掉一处死角。经过一番耐心细致的清理打扫,大伙儿手脏了、衣服脏了,但楼道通畅无阻了,小区干净整洁了,面貌焕然一新了!党员们以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社区卫生和安全状况的明显改善。

  赴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馆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党员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为基层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积极力量。

  (机关第一、第四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