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时间:2021-08-30 15: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8月27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党组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听取馆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汇报,肯定前阶段贯彻落实《条例》的总体情况,指出执行刚性要求和规定动作扎实到位,但还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和优化提升。会议对持续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组班子自身学习,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组成员要带头示范学习《条例》,围绕建设政治机关的目标任务,带领推动全馆上下严格执行《条例》;二要抓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全面把握《条例》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按照党建工作三级责任清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机关党建工作年度要点,层层压实责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条例》执行过程中的短板和难点,调整优化党务干部队伍,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系列特色品牌创建,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服务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