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档案便民服务站为地铁6号线前期规划设计提供便利服务

时间:2021-08-25 17:0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近日,为保证无锡地铁6号线工程的设计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提高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到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查询城建档案,对地铁6号线学前西路站—三阳广场站—大竹园桥站沿线的建筑基础、地下构筑物、桥梁、危险物等进行详细调查。市档案史志馆接待窗口因利用单位查阅的档案资料数量多、涉及面广、查找要求高,安排其到城建档案查档利用便民服务站,由专人接待查询服务。

  经过3天的查询,便民服务站共为市政设计研究院查找到西水东、五爱家园、恒隆广场、槐古大桥等64个项目,提供案卷268卷,图纸6285页。市档案史志馆提供的城建档案详实、准确,为我市地铁建设的前期规划设计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和便捷的服务。

  (城建档案部  陆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