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4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1年8月20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推进会,超级OA总集单位、超级OA开发单位、数字档案室系统开发单位及信息技术部、机关档案部等相关部室参会。

  超级OA是无锡聚力信创的具体实践,是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馆锐意改革进取,积极与市大数据局联系商讨,创新性地提出在覆盖全市各部委办局超级OA的基础上,新增档案归档模块并与我馆数字档案室系统对接,实现双套制归档向单套制归档过渡,实现公文从原来线下归档到线上归档,实现电子公文到电子档案的全流程管理,同时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也为各部委办局节省大量打印、整理、扫描、组卷及软件建设费用。

  会上相关软件单位汇报了各自软件开发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信息技术部和机关档案部就电子公文归档这一新模式产生档案管理方式的变革进行了讨论。顾必成副馆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基本流程等提出了要求。

  (信息技术部 黄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