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4 17:1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字号:[ ]

  2021年8月19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国家级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分析工作难点,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年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加强领导、有序推进、保障有力,把档案信息化工作作为推动档案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党组专题研究确定了创建方案,具体推进创建工作。馆长、党组书记宗翡多次听取汇报,提出工作要求。顾必成副馆长多次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逐条对照国家档案局“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指标”5个一级指标、99个二级指标、144个测评得分点,具体推进创建工作。

  创建工作组常务副组长顾必成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比照示范,更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倒排时序,更高标准完成节点工作;三是逐条对照,更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四是善于整合,更高标准加强力量聚焦;五是确保稳定,更高标准做好新老系统衔接。

  (信息技术部 黄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